Saturday, May 11, 2013

原来快乐的日子永远是最短暂的。

我跟她在一起已有九个月又十天,就这样完了。当她告诉我分手的事,我自己也傻了,我尝试去挽回,可是完全没机会了。

我真的很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连分手时也不解释清楚,到底你发生了什么要分手?这个答案一直是个谜,也这样让我一直永远的误会下去。很多朋友问我,她是不是有男友,我一直都相信她不是这样的女生。不过现在就算我知道了答案,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

我要去接受了。。。

每天晚上,一闭着眼,我还是会想着她,或需我还不能接受没了她在我身边。我一直告诉自己她已离开了我,为什么我还会想起她,为她哭?我原来在爱情里是最弱的。昨晚的夜真的很宁静,我仿佛还以为她还陪着我。

我还记得我们两一起睡午觉,一起到处玩,一起看电脑的戏,一起做我们喜欢的东西。那时是我最快乐的时间,多美好,多幸福。

你怎么变了?你送我的生日卡写的跟你讲的完全不同,我真的希望我还能顶你到永远,永远可以陪着你。你却忍心这样伤害我,我真的有想过恨你,不过我做不到。

yy问我你还可以吗?我的伪装根本骗不了任何人,我不行。为了让我自己好过,我既然告诉yy我不想见到你,我恨你。讲了之后,心痛了,我其实好想见你。

刚刚我既然还watapps你叫你照顾好自己的安全,我。。。我。。。我还是那么的笨,因为我还爱着你,真希望我还留在你心里的一个部分。

其实,我也骗了你及他们,我根本没谈过恋爱,puppy love也没,我只是暗恋她们而已,我怕其他人觉得我一把年纪没恋爱过,我很爱面子,也怕你不会接受这个我,所以我自己编了一个大话。

其实,你是我的初恋。

如果以后我们还有缘,我一定不会再错过你,一定会好好抱紧你,不会再放开你。

一个月后,我将会离开这里,去更远的地方。我是金牛,很牛的,想好要做的,不会改。能不能把你的一点一滴给忘了?现在我还是不能,以后就看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