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8, 2013

你怎么了?

分手已经有两个星期了,今天的我已经下定决心开始把你真的给忘了。。。

一起来开了instagram突然看见你的新照片,写了一大堆的。。。

谁说你没有人合乎,你还有你家人,朋友,迟一点你一定会找到你的幸福。。。
真的很想去关心你,不过我知那个人不可以是我了,
我已经不能住在你心里了,我已被你赶了出来。。。

你忘了我告诉你的吗?
你一定要天天都快乐。。。

一切的悲伤就让我,把这一切给带走吧。。。

我真的有点动摇,真想给你一个拥抱,不过我不能,我不可以这样。。。

这两个星期你的回忆不断在我脑海里出现,我可能真的是一只牛吧,
你还记得我讲过的一句话吗?
可能你已经忘了,我认定你是我一辈子伴侣。。。

不过你把我这个一直信念的给打破了,
而我依然记得你自己告诉我,希望我可以成为你最后的第四个。。。

我真的很傻,你已经不爱我了,
怎么还要把这些记在我的心里,脑里,我的生命里。。。

我骗了你,现在才告诉你,你是我的初恋,
在我们还没分手之前,其实我很想告诉你,
我不敢,怕你知了,一定分手收场。。。

不过这一天,既然来领了,你跟我提分手已有三次,
那时的我真的用尽脑精去挽留你,
到了这一次,我输了给你的执着。。。

原来分手后,才知道没了你,我真的比死更痛苦,
你却把我的承诺当成枷锁,幸福却是蹉跎。。。
不过你做的很好,这样你就可以摆脱我这只笨及傻的牛。。。

如果时间能重来,我根本不想与你分开,
我习惯你了的味道,习惯你的陪伴,
习惯你的温柔,习惯你的笑容,
这一切真的好美。。。

这两个星期里,你还会想起我吗?
你真的有想过我们可以重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