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生日快乐

今年的生日一点也不快乐。。。

可能还回忆着她的一切,真的很想停此与她的回忆。。。

我收到她的礼物,我才发现我们之间有一道墙,我一直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在生日卡里写的跟讲的完全不一致。。。她真的没感觉了?

分开之后的那几天,我真的想问她为什么要哭?舍不得?还爱我?还是什么?我一直想知道答案。。。

虽说生日一点都不快乐,不过我也许了三个愿望:
〉我希望我的未来更加美好
〉我希望在两年后出一辆外国车
〉我希望你每天都快乐,没了我的陪伴

感觉很奇怪,她抛弃了我干嘛我还要对她这样,关心她。。。
可能这就是爱吧。。。

她不爱我了,只有她知。。。
她快乐了吗,只有她知。。。
她所选着的,对吗?只有她知。。。

我的心一点多不快乐。。。
伤得很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