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1, 2013

内心

今天可能工作太少,太多时间闲游。。。
我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既然站回那里,我望着你的那个地方。。。
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自己,傻。。。
可能还把你放在心里。。。

我该放下你了,不过真的不懂怎么了。。。
我想起了第一次怎样认识你。我们的相遇是在三月,我还记得当时的我是在电脑室里遇见你,那时的你跟一个男生在聊。不过从画面看起来,你好像在谈很重要的事。几天后,我问了“阿罗”你的fb,我很好奇被人叫美女的你是一个怎样的女生。我有意的message你,写了一句“HIHI”。

你回复我了,我讲了我那天晚上见到你,然后慢慢的接近你,可能那时我已对你有意思,种了一颗很微小的爱苗,我自己却没发觉。不懂为何跟你聊天我会觉得开心,也很舒服。然后,我约你跟我那班朋友去看戏,第一部与你看的戏就是BattleShip。其实我没有想过要约你的,是我一个朋友想要认识你,我只好答应他。就这样,我开始约你陪我看戏。每一次当我休息那天,我会尽量找机会约你看戏。不懂是上天的安排,还是命运,我的休息日是跟你一样的。那时的我,没发现你的存在,我的心不在你那里。

我还记得那一天我借你书看,带了一个朋友一起吃饭。其实那个朋友是我约来试你,你是对我有意思还是只是想做我的好朋友。我觉得怎么要这样试你,感觉自己很卑鄙。直到我生日那天,我知道了你的心意。我既然劈开你,怕你爱上我。我的心那时不能在你那里。直到我死了心才开始投向你,我是喜欢你吗?我不懂,只感觉自己好像只是想找一个伴。认识久了,我知道我是喜欢你,想牵你的手,我跟你在一起。那时开始我最大的情敌就是EDWIN。我放假了,跟刚认识的新朋友去云顶玩。他们问我是不是对你有意思,我既然脸红到暴,我喜欢人是骗不到任何人的。我承认我喜欢你。

那天开始,我一直想着要怎样跟你表白,我知我很迟让你等到太久了。那一天,你问了我如果有人喜欢你,你会怎样?我很笨不懂你暗示我什么,我以为你还讲着yy跟阿香的事。原来是你跟我。我表白了,7月24日是我们美好的开始。你讲过你爱我多过我爱你,我没好好的对你表达好,我已经爱你很深了,你已是我的全部。

我依然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牵手,好像昨天才发生一样。我没恋爱过,不懂要怎样牵你,看完戏后不懂那来的勇气就牵了你的手,一直牵到我们离开ST18。很好笑,我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婴儿,刚学走路一样。第一次接吻,我原本是想在气氛好的地方吻的。我既然在戏院里吻你了。我做不到,唉。。。

当你上了大学,我有想过我们可以一起到最后吗?我相信能,无论你多难顶,我一定会珍惜到最后,因为我一直相信我会是你未来的老公。很遗憾的,你跟我第一次说分手,我努力的挽回你,我不想我们之间就这样分开,还好我挽回了你。那时我好伤心,没想到你会这样。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再让你说那一句了,我努力的奋斗,讨好你。你还是跟我说了第二句,那时我知道第三次就会很危险的,我更加努力的。第三次是我讲的,我没想要跟你分开,有时真的顶不顺你,不过我错了,我跟你说了对不起,挽回了一切。这是我的苦,你讲了两次分手。

做一份生日礼物真的很费心,我想了很久该做什么呢?我想了最有意思的,做一罐星星给你,里面加了一枝玫瑰,意思是我在星星的人海中找到了你,你就是那枝玫瑰,也是我唯一的玫瑰美女。这是我第一次做礼物给女生,你是幸福的。我怕你会想念我,我买了一只长兔子陪你,抱着他,就会想起我这个帅哥,你的老公。送礼物是我最开心的,因为是送给我最爱的人。

KL的,差不多接近农历新年,我们一起去玩,你说陪你最爱的人去是最开心的,我也这样觉得,那晚是我最开心的,因为有你的陪伴,那晚有你的味道,我睡得最甜美的晚上。我真的希望我们一直这样下去,我们还约定了以后存到钱就一起去台湾玩。。。
你最想去的地方。。。

这个梦想我不能再为你实现了,你终于提了第三次的分手,我的心碎了一半。你告诉我,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你没感觉,不爱我了,我不敢相信,你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有好多疑问,我好想在回到你身边这样爱护你,保护你,吻你,要跟你一辈子,你怎么要这样对我?

我受伤了,内伤也很重,写到这里我哭了,整整的八个小时我都在想你。。。
我犯奸,我犯奸,我真的犯奸。。。
告诉自己为什么,为什么,要去想你。。。
我们两真的就这样没有得再回头?
你讲的过渡期,我希望现在的我是。。。
我发觉不是,我还爱着你。。。

还是爱着你,没有想过要放开你。。。
我依然相信,你的内心了还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