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5, 2013

日记

现在的我真的超残,每晚都是失眠,每四个小时都会醒一次。。。
而且,那个梦每晚都会在我的睡眠里出现。。。
那个梦都是你。。。

可能不能够放下吧,你的影响力真的很大。。。

今天两点才睡,六点就起来了,
我怎么了?
今天跟明天会很累的,应该好好的休息才对,
我睡不着了,开了电脑,去找了hidden file看了,
我把你一切的东西都留在那里,
我很贱对吧。。。
说要把你忘了,把你的一切给删除掉,我却做不到。。。

我看了以前的我,跟你一起真的很开心,
看完了,我的心里完全的不舒服,
眼泪不停的流。。。
真的该把你给删除了,我却做不到。。。

我可以不坚强吗?去找回你。。。
我知你不会再想我了,你有了新的生活,我不会去打扰你。。。

伪装吧,不想让朋友,家人担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